close
哈哈~~
我超愛亂貼滴....我賣了很多手機每隻都有給它貼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狠貴耶) 或是蒔金繪的貼紙(不過都賣掉了..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了)......我就是手賤....不過我已經改了很多了啦
前天去文具行看到水晶鑽貼一張54元(這種東西我以前是連看都不看一眼哩...色澤不美(跟施華洛世奇水晶比) 人就是不能寵滴),想說便宜想買張來貼廁所的鏡子.........不過...我也不知昨晚發生什麼事了...我竟然把它貼在印表機上 (啊~~會不會是卡到陰啊)


我把印表機怎麼了... (這張是有打光)


這張是沒打光...來看局部吧~








連吊扇的遙控器也不放過....
還好事後才看到冷氣的遙控器..不然我也會拿來貼滴...因為我每次貼東西..到最後一定是貼到整個"失心瘋了"
不過這種文具行買的鑽不美...所以沒有質感...還是我的施華洛世奇美多了..(廢話那個鑽價錢是算顆的耶)


這隻亞太用了半年了..他當然也是逃不掉貼貼的命運囉~(花是指甲貼...我買指甲貼是來貼東貼西的就是從不貼指甲)


打開裡面也不能給她放過 背蓋也有但沒拍到...


這隻是我的中華...三星i7500 (我的手機都會給它包膜...我忍受不了它受到傷害....)
今天中午又給它刷Android 2.3.4版..上個禮拜我才刷2.2.1版...唉唷~每次看要有新的都想給它刷刷看....所以想到就給它刷機一下..呵..呵...這也是我手賤...刷刷刷刷~~真是刷不壞 (曾經一天刷了六個版本哩)給它一百個讚!!(我就是喜歡有變化的軟體...)



背蓋...我撕掉很多..剩一小個


計算機


我的筆電...來看局部吧




之前連蓋上都有..但過年前因掉殼所以外殼都換掉..(華碩人員還說我貼這樣很好看哩...呵呵~有眼光 )


每天拍照的相機也有...這台跟我至少6年了吧(螢幕才1.5吋)..上面貼的就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雖然掉了不少..但經過這麼多年它還是很Shining喔!!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無名記憶體快滿了...又不想花錢升級....所以決定刪掉之前的照片了...)不然我還想找別的地方..在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