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菜之一 煎豬排
我們喜歡去大潤發買肉 我都是選一大塊 但會請賣場人員幫我切我要的厚度..像是火鍋肉片..或是烤肉片..兩公分厚度..像是這次是請親切的工作人員幫我切成一公分的厚度,回家後就就分成一次一包的份量,這樣就方便又簡單喔

首先用不沾鍋不放油 放梅花肉下去煎


梅花肉有油花所以它會出油唷~

你看看......

煎好後就淋上方便的黑胡椒醬和番茄醬就可以粗啦
肉還算軟 咬下又有些油質 好吃啦 對了..肉排底下可以鋪生高麗菜或是生菜 一起粗又健康又不油膩
這道也是我家"秒殺"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