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問題都是搬進來才發現滴~~"

還沒使用舊看到檯面有刮痕 心情不好ㄋㄟˇ

流理臺下的軟管用膠布纏成這樣 真的不好看耶 這一套可是花了我四萬耶

施工時把新的水龍頭蓋壓壞了...

櫻花排油煙機有凹痕 看起來像是撞凹滴...起先我還以為本來就是這樣的哩

本來是想說算了 不過缺點越看越多 就拍了照mail給店家 他們的答案跟我們想的一樣 就是師傅說裝好後沒有發現我們說的這些問題喔 還有水龍頭蓋來的時後就壓扁了喔....我家老爺是跟他說我們只是要跟他說有這種情形 這些都是小問題 不過就是排油煙機這是我們無法解決的 所以店家說她們會請櫻花的來看看 店家也本來說要來看看 不過我家老爺是怕那個師傅如果懷恨在心或是雞頭對著他沒頭路了也不好 這都不是我們樂見的吧 就學一次乖吧 還想是不是我有問題這事都被我碰上了 因朋友家也是這家做的 她就沒問題 為啥我就這麼"帶賽"啊 下次問問看朋友家是不是同一組師傅施工的...

補充:昨天又發現一點 瓦斯管的接頭沒鎖緊難怪開瓦斯後味道超重低,如果家裡的老爺不懂得去找原因..那不就等著瓦斯外洩,還有瓦斯現在一桶要價770元...真是浪費@"@,所以那個廚具師傅作工還真是憭草喔!

99.5.12 補充:

薑..薑~剛剛櫻花(送先生)來換台新的給我耶...看看它多完美呀
櫻花的服務真好耶~

擦一遍後就趕快噴上光觸媒3%噴霧,這樣它就是光觸媒排油煙機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