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盒的鮪魚罐頭是去食品材料行買的..這一大罐才305元..大賣場的一小罐鮪魚罐頭就要四十多元而且小小罐而已說,這是做生意用的好大一罐(我家大小朋友都很開心..可以吃到那麼多的鮪魚),打開後倒在保鮮盒裡慢慢用..可以煎蛋還有做沙拉...我是比較喜歡像是愛X味的鮪魚片啦...但這也可以接受啦
還有這蛋餅皮一包25片才90元

平底鍋加一點油放片蛋餅皮略煎一下..再翻面煎一下下

在打兩顆蛋加蔥花和一滴滴水打散後..夾起蛋餅皮到下蛋液

煎一下~讓蛋煎熟後

翻面..夾一點鮪魚舖在蛋上

再用夾子把它捲成一捲

淋上醬油膏就好啦!

這樣吃起來皮有些脆脆的..料也實在,家裡洋蔥用完了..不然加點洋蔥絲也不錯增加口感~或是玉米粒也不錯

話說今晚我沒吃晚餐..想說煎一塊蛋餅來吃吃..我煎好後端出蛋餅剛坐下而已..我老公就靠過來幫我開風扇並說:媽媽你會熱嗎?我幫你開風扇.說完就坐在我旁邊,我女兒馬上說:媽媽你要看哪一台電視我幫你轉.說完就坐在我前面,我就猛笑..
我說這是我的晚餐耶(兩個狗腿子..想肖想我的蛋餅)...我老公就對著我女兒說:對呀!我們吃飽了..不可以這樣.壞習慣..,但眼睛直視著蛋餅  看在今天老公工作受傷頭殼上縫了幾針還有他們的狗腿就分他一口..老公吃一口..我女兒也要來一口..更別說我傻兒子也要囉!...分一分 我就只吃到兩口 
這就是愛心蛋餅
老公和小朋友還預約明天早餐要吃這個.....那我不就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小朋友放暑假..人家想睡晚一點嘛)
不過從後天開始還真的就要開始回復小朋友上課時的習慣了,準時六點就要起床..弄早餐..七點要載女兒去學校新生訓練和暑期學藝活動了,我家買爸爸也是七點要出門去上工(通常都是一起出門)...兒子還可以混到8月30日才開學哩



左邊是捲前天剩下的幾片魯腰內肉,右邊的是鮪魚海苔...都不錯粗啦~
怎麼變化就看你的奇蒙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