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七點照常去上班....不過七點四十又回到家了,說快到工地時老闆又打來說今天沒備料....所以放假啦!
上午都在看片子和跟小朋友親子活動...

中午我又在開始碎碎唸客廳吊扇不涼..又要開一支風扇這樣很浪費電......OOXX%%$$##....老公終於受不了了..去拿梯子進來說:好了,他馬上換我們從舊家搬來那台好...不然不知道你還要唸我多久....(唉呦~講這樣 我不過只是問他為啥密頭上那台吊扇會不涼而已啊~) 忘了說早上也被我唸砂窗軌道只換一邊的...每天兒子開沒換的那一邊砂窗每次一定整片砂窗掉下來...剛搬來就要他換新的軌道...他老是說那個又還沒壞...五個月後的今天終於換好了..這樣兒子每天開砂窗到陽台就能安心開開關關了

下午老公載我們去HOLA逛(三對一 他輸了就只能載我們出門呀)....可能是周年慶吧....人超多的
只買瓶橋頭黃金鵝油香蔥...這是我家第三瓶了喔


這也是好物 拌麵拌飯拌菜一瓶搞定


下午又殺去體育公園的阿輝黑輪


人很多齁


這是菜單  真的很便宜喔 (不過我們也吃了450多元....)
老闆娘人超好的說...


剛進來時還等一會兒才有位子...不過現在人比剛少一點點了..已經有空位了喔!
站著等大都是要外帶滴








就這些囉...


完食~


這是在對街拍門口...機車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