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也是跟昨天一樣..買先生出門上班去..又返回家,說老闆又通知備料還未完成
他就又去工地拿東西又跑去買工作的防護用具.....還有工作鞋
他牙周病又犯了..所以剛好陪他去看牙 (又是擠出一點膿..醫生有交代要他每隔三個月都要回去整理那口爛牙),我每次提醒他..他都馬很鐵齒的說又沒怎樣...所以他每次又開始不蘇胡時..我都會故意"ㄉ一ㄤ"他.....
看完牙醫後我們就去台南市的聯強升級我的小白機的韌體...手機送去後 我們兩個就去粗蚵仔麵線....又去focus樓上大創消磨時間兼吹冷氣(外頭真是熱呀)結果又買些小物..來分享一下

有衛生紙捲筒(古錐耶^^)
手電筒(要給小朋友玩的 這亮度應該是小小滴)
四個瓷器烤盤(買先生都說太小了 吃不夠 這小烤盤是裡面算大的了啦)
兩個餅乾模型
料理刷(買先生不讓我買可愛的顏色,但他說要用在吃的要買白色的才容易清潔 不易藏汙納垢 我就被說服了..有理的我都接受 所以別再說我鴨霸了鉿)
還有給兒子的18色彩色筆和一盒色鉛筆還有一本空白的繪畫本(兒子放學後我要買先生親自拿給兒子 兒子開心到一直跳) 還有書局買的一個鐵鉛筆盒(這也是兒子的 他今天就開心到爆) 不過就只有鐵鉛筆盒是135元 其他大創買的都39元~~讚啦!


在大創還買個小小支的像機小腳架 可以伸縮喔~


旁邊那個迷你的粉紅小腳架去年買滴 不好用 像機弄上去會"咚咚咳"重心不穩...打X不好用,別買鉿(別被它可愛的外表給騙了)



這個就穩多了 也很輕 可以放包包 外出要拍全家福就不需麻煩路人幫我們拍 也不需背重重的腳架出門了
我外出狠愛用像機或是手機記錄生活 但每次我要拿像機拍照時或是要拿腳架時買先生就開始OOXX....但之後看照片時又是
笑西西的 ,真是XXOO~~

今天帶買先生去大創逛 他雖然一直吵著要回家 但我看他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直看新奇的東西...興致狠好...回家的路上我問他說去大創逛是不是狠有趣..他硬是說:哪有呀!
但是如我沒阻止他的話他在focus的書局早就抱著超大隻的海棉寶寶和超大隻的皮老闆回家了



上面的照片大都是是用我的i7500拍的 拍的不好要原諒我ㄋ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