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房間..狠亂...東一件西一件的感覺更亂,我很早就想要做系統櫃..但沒預算..唉~


就準備這些工具


先來漆四斗櫃吧..




共上了三次...真的好熱喔~


把手的地方漆不到


所以犧牲我一隻粉底刷...


還是粉底刷好用..之前用掉一支面膜刷也好刷..而已不掉毛喔^^


你看..裡面都漆的到喔






就等它乾..


再來是床頭櫃跟掀床...


事後我再想...我幹嘛把彈簧床拖下來..要把它在拖上去...真的超重的說


連細部也不能放過喔...


漆好囉...套上剛洗好的床包組...


上網訂的轉印貼 今天才到 等了快兩個禮拜耶 沾水在把它貼上就可以了...


不過貼失敗了很多個..不仔細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呵~ 我把一整張剪下一小朵貼在角落...


是不是變的不一樣了




這是貼好的床頭櫃...是不是也差好多哩





跟第一張照片有沒有不一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