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我就先去仁德B&Q逛一下...到11點多小敏就到B&Q找我...我們11點半走到Pasta門口時薛菲也出現了...

裡面就是這樣...




先上沙拉跟濃湯...這沙拉是優格口味滴


這是油醋口味滴...但我是覺得偏甜


濃湯 看起來料不多 但好喝


這是焗烤飯 上面有松子耶


這是青醬意大利麵 很濃郁的味道 但青醬味不是很重


哈哈...這是德國豬腳 皮真是超脆滴 沾黃芥末讚啦 薯條野超好粗滴



這是乳酪蛋糕 乳味不是太重


這是烤布蕾


表面的糖 用噴槍烤過 脆脆的


這是芒果冰沙


這是今天的帳單


這是敏跟我們分享的面膜



我跟小敏上掏寶合買隱形眼鏡..她幫我帶來


這是我買的顏色

之後進去逛HOLA..因我趕著3:50要接兒子放學..我就進度超前..把她們兩個甩在後頭自已一直走一直看

這是我在HOLA的戰利品 有小浣熊海苔 有一包是烤魷魚口味的耶...還有江湖傳說中的德國黃色抹布


一大一小

德國製


上面還有它們的LOGO


它的用途有.............................

之後打電話跟他們道別後....我又衝到旺來鄉去買東西...

有水滴巧克力 低粉 奶粉 當然少不了紅龍雞塊囉...時間太趕了..還有很多都沒買到


這是水滴巧克力
準備小朋友放假四天要做巧克力餅乾給他們粗
其實我還有買台手提式的攪拌器....下次再分享囉~
圖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