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叫燕麥楓糖棒.......我是看孟老師的手工餅乾書做得,但我家沒楓糖所以我就用蜂蜜 配方裡有要杏仁乾我家也沒有所以就用葡萄乾代替
所以做這不難..就是要先把材料先秤好..

奶油砂糖蜂蜜用小火煮化...要冒小泡泡就可以 要用刮刀邊攪邊刮喔


這樣就OK囉...


加入燕麥和葡萄乾拌勻


倒入蛋汁拌勻


倒入低粉拌勻


拌勻後倒入慕斯盒...我家也沒幕斯盒 就用這替代 (也該買些烘配用具....)


書上說不能壓太緊...


放進烤箱上火180 下火150 烤25~30分 ,不過我這是小烤箱所以也不能烤太久 時間倒了..還要放烤箱悶個十多分鐘


烤好囉 放冷切片


切開還是散開了也或許我沒有放到完全冷就切開吧....我就戴上手套 把它捏成長條型


我覺得太甜了..所以還是配茶比較適合 配茶或是黑咖啡還蠻適合的說
下次用楓糖看看 也來減糖做做看 這樣應該會比較健康點吧
這個會有飽足感耶 因為燕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