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油漆筆 昨天已用掉另外兩種品牌...還是這兩種好用
剛搬進來就好想把廁所和廚房的磁磚縫弄白色的,白是好看也感覺比較乾淨..."白才是王道"
本來要用白色的丁掛泥補磁磚縫...搬進來前廁所地板縫就是用白色丁掛泥重填過...才三個月而已就刷掉些許了..還有用丁掛泥補也好麻煩喔,老公也警告我..要我不要再亂搞了,我昨天傍晚買了白色油漆筆後趁老公還沒到家以前.急性的我就快進浴室試試看...還蠻好玩的..不過就是可能還要再用油漆筆在畫個幾次...才能完全蓋過原本黑色的縫吧


這是原本的牆面


這是昨天第一次略塗一層油漆筆,雖然不是蓋的過黑縫 但感覺就亮多了




這是洗臉盆 牆面還未塗前 (旁邊有塗一些了)


這是已用油漆筆塗過...


這是原本的黑縫 就覺得髒髒的


這是用白漆筆塗過滴...還是有差啦齁




這是我畫太快了 畫到磁磚上了..想說也還好啦,也不是太明顯


這黑黑的不是沒有塗到喔...是縫已掏空了..找時間還是要補泥



才三個月而已 地板的丁掛泥已刷掉很多



地板也用油漆筆畫過了

塗好滴牆面

洗臉盆那面...牆角黑黑是掏空的..真不協調耶..真的該來補一下丁掛泥..而且縫有時還會看到螞蟻躲進去說,廚房的磁磚縫更多掏空的空縫..都躲很大隻的螞蟻..牆面擦得再乾淨還是有很多大螞蟻在牆面和灶台晃來晃去....真是快瘋,真的也得快快補上丁掛泥

塗好後..真的真的亮好多喔,我喜歡
女兒也說變得好亮喔
男人就是不懂  哼~
我已有心理準備了...髒了就在塗上油漆筆就好了呀,比補丁掛泥方便快速多了~
下次就來弄外面這間廁所和廚房了喔~~
就是愛白 一白遮百醜

99.8.8 新增






掏空的 老公都幫我補好了...這樣就協調多了


這是廚房 還塗縫前


這是廚房 塗縫後 連地板都塗了喔...."唄下下"


這是廚房水龍頭面 塗白色縫後 變亮了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